您的瀏覽器不技援javascript


【專欄主題】: 2017年世界抗生素週醫療機構響應成果
【發布日期】: 2017/12/11
【張貼者】: 感染管制委員會
【專欄內容】:

雲嘉南地區有許多年紀較大的老人就診習慣,當身體不適直接到坊間藥局拿藥,或聽電台和朋友介紹自行用藥,所以導致隨意服用消炎用藥改善疾病,本院常常就醫來自社區型感染,故在使用抗生素上,都較為謹慎,透過此次活動,將海報宣導貼至候診大廳及領藥處,並宣導民眾使用抗生素的觀念,不隨意使用抗生素,減少抗藥性。

  透過在職教育,邀請感染管制學會前理事長李聰明醫師,给予醫師和院內員工,建立良好觀念,在抗生素使用上,能夠更加謹慎小心。

  因為【病人的安全是醫院的基石,感染管制是病人安全的基石】,而抗生素合理使用,也須列為醫院需要審慎的重要ㄧ環。

 

 


 
地址:640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138號 電話:05-5323039 預約:05-5323039 聯絡我們
您是第 位訪客 建議使用IE5.0以上之 瀏覽器 解析度設為 800*600 全彩 管理者登入